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璀璨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初中,學業加重了。書就像一個山頭,把我重重包圍;沒有自由,沒有感情;何談人間的繁雜瑣事。輕聲嘆息……哎

  璀璨星空,照亮人生。璀璨星空,燦爛奪目。可是,那一次,我迷茫了,我猶豫了……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早上,風很大,也很無情,似乎要吞噬整個世界似的;雨很急,也很瘋狂,似乎要淹沒整個人間。上學去時,我漫無目的的走着、眼神停留在一個四十開外的人身上。“他怎麼可以這樣,太沒道德了……”

  雖然事不大,可是表現了我們中華兒女的修養。他隨口吐了一口痰,地上先不說,可他竟然吐在一叢有生命的花草上,我為他嘆息,為他不解,還是本地人呢,外地人不懂我們這裡的規則,可自己人為什麼還不能遵守啊/

  璀璨人生,前途似綿;璀璨人生,,奉獻光陰。我加快了腳步,想要看他那醜陋的鬼臉,讓我知道那是我們丟臉的中國人。可是,難道人不是璀璨的嗎?

  那是一張不知羞恥的臉,一張‘‘笑盈盈’的臉。他哼着歌兒,無憂無慮。“還是中國人呢!”我說道。

  痰慢慢的消融了,可是,在花看來,那恥辱可是一輩子也忘不了;人慢慢的走遠了,可是他那猙獰的嘴臉,讓我一生都忘不了。

  雨漸漸的停了,腳步還是不經意間停下來了。我怎麼了,我在沉寂,還是在思考/中國人,其實很有修養,但是就是這樣的人,讓我們被其他國家的人取笑。

  聽說這樣一個故事,‘外國人的花壇上的警告牌上的字是用中文寫的’。這是什麼意思,是鄙視,還是諷刺,這些人還不醒悟么?

  雨停了,人頓時豁達開朗。只要做自己,而且做到最好的自己,不是很愉快么?

  我想通了么?

  說明:這是為了警告那些不遵守規則的人,讓他知道有人在注視着他;在瞪着他---------璀璨人生,照亮人生。

  新圍初中704班:鄭莉莉

您正在瀏覽: 璀璨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