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之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之戀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發生在21世紀的一個充滿愛意的春天,高中生們都到了開學的日子,然而在高三發生了一個奇怪的故事。一個是花花公子:秦海,另一個是乖乖女:韓冰兒。你說這樣的兩個人發生愛情用膝蓋想也不可能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在開學的日子開始了這一段有緣無分的愛情。 

冰兒和秦海的相遇也是古里古怪的,因為他們正是在巧和冰兒的好朋友菲菲,非常喜歡聯誼,而她又怕被男同學欺負,就想帶着冰兒一起去,而冰兒從小就很聽話從來不去聯誼會。可她已經18歲了,從來沒有見過聯誼會,於是抱着好奇的心態答應了菲菲,說後天就到。 

到聯誼會的這一天,冰兒穿着普普通通的學生服來找菲菲,菲菲打扮的花枝招展,得意的閉着眼睛說:“早上好,冰兒。”冰兒又有禮貌回答說:“早上好,菲菲。你今天怎麼成了這樣?”菲菲慢慢睜開眼睛張大嘴巴,驚訝的說:“冰···········冰兒,你就穿這個去,難道你不知道今天要去幹什麼?”“我平時都這樣穿,今天當然也不例外。”菲菲嘆了一口氣說:“當然了,你又不知道去幹什麼,也不跟你多說了,走吧。”"到底是什麼,給我說,快說、說了啦,’”“都說了,你不懂,走”"我會走。” 

她們在離聯誼會很遠時,冰兒聽見音樂聲而且很亂,冰兒說:“菲菲,你聽見了嗎?遠處的音樂好雜亂啊,我猜肯定是個爛地方,讓我去,我死也不去。你呢?”菲菲仔細的聽了聽,原來是聯誼會的主題曲《跟着我來,帥哥美女》菲菲回答說:“我···········我還可以”菲菲馬上打開手機悄悄的給聯誼會主辦人打電話,小聲的說:“是聯誼會的主辦人嗎?麻煩你把音樂關上好嗎?我要帶一個朋友來。她不喜歡這個音樂,如果不能關,換一個華爾茲舞曲也可以。”主辦人回答:“菲菲小姐看你是我們的老朋友就換一個吧,但是是搖滾版華爾茲舞曲。···”還沒等他說完菲菲說:“只要不是主題曲就OK”馬上掛斷了。“喂,小姐我還沒說完呢,真是沒有禮貌。” 

一分鐘后,冰兒問:“菲菲快到了嗎?”“前面就是了” 

冰兒下車說:“菲菲,這就是聯誼會?怎麼是這個樣子,我看我還是別進去了吧。”“不要嘛,冰兒你都答應我了,我相信你不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對吧?”“好吧,既然答應了你就進去看看吧。”“謝謝了”。 

冰兒剛進去就看到一群小混混,其中有一個好像是老大,後來冰兒才聽菲菲說那個就是校園有名的小混混秦海。秦海看見了冰兒,想捉弄她一下。便問兄弟們:“兄弟們,穿着學生服的女孩是個令人討厭的巫婆,還是令人喜歡的美眉嗎?你們大哥我,今天就去碰碰運氣,把她整到手,介紹給別人,做個見面禮搞好關係,你們看怎麼樣?”雨遷說:“大哥,好啊。你要是把那個女孩整到手我請客。”“好啊,那麼就這麼說定了,不許反悔哦!”“OK,一切都會搞定的。”“let go!”秦海紳士的向冰兒那邊走去。他問“美女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冰兒一頭霧水的說“韓冰兒,怎麼了?”想請你跳支舞,可以嗎?”還沒等冰兒回答菲菲就問:“咦,你不是秦海嗎?”秦海酷酷的說:“正是在下”,菲菲聽了馬上趴在冰兒的耳朵旁邊說“小心,他可是有名的花花公子每天不務正業,每次考試都是F的人。他可不能和你這個千金小姐全校排名第一的人相比。”冰兒聽了說:“同學,現在要好好學習的時候了不是來搞這搞那的,已經高三了,成績還沒有提上去,你會辜負父母對你的期望,你應該是家裡的棟樑不是敗家子,看你這副打扮應該知道你的家境不錯,請你好好學習吧!”冰兒轉身走掉了。秦海感到很沒面子生氣的想:老子只不過是想跟你交個朋友,用的着這麼大聲的跟我說嗎,難道想讓全宇宙的人都知道我被你欺負,真是遇到了一個爆發小宇宙的人。” 

冰兒出去就說:“菲菲,你怎麼可以來這種地方,這裡對我們的思想很不好,我想如果沒這個聯誼會那個叫什麼海的人也可以學好的,還有以後不準再來這種地方,明白了嗎?” 

“明白了大小姐,以後不會在來了更不會再帶你來了。” 

“這還差不多你快回去吧!” 

“讓我回去你去哪兒?” 

“你放心,我下午還有課不會去其他地方的 bye!” 

秦海回到宿舍心想:“今天那個女孩不一般,我要追她讓她喜歡我。”雨遷看見了是說:“唉,哥們,今天中午的約定你還記得嗎?輸了的要請客。” 

“哎呀,別說了今天上午沒叫那個女孩扁一頓就不錯了,你還有臉說還不是你讓我過去的。” 

“什麼時候成了我陷害的你,你明明是你自己說碰碰運氣的,不行了反到賴到我頭上了?如果你不信可以問問雨明。”說完雨遷就準備拿手機打電話。 

秦海說不用了,自己打也可以。雨遷又說:“唉,正好不浪費我時間,還有我的電話費。” 

秦海說:“你這小子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小氣了?你如果在給我1個月的時間,我保准把那個女孩弄到手,如果不行我請你吃飯。” 

第二天,秦海想了個非常浪漫的主意,但是他不知道用在冰兒身上會不會管用,於是準備嘗試一下。 

鈴鈴鈴~~~~ 

下課了。冰兒剛走出教室,秦海就出現在她的面前,手裡捧着11朵盛開的玫瑰花,深情的說:“冰兒,自從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你,做我的GF吧,這裡有11朵玫瑰花,代表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 

冰兒見到了他,大聲的說:"怎麼又是你,上次還不夠厲害嗎?今天又想嘗嘗我的拳頭,記住以後別來煩我了。我和你不可能,記住了嗎?” 

花從秦海的手中掉了下來。別的同學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秦海,秦海忍不住的去了洗手間,過了一個小時后他準備出來,突然想起要幹什麼事 ,於是給雨遷打了個電話:“雨遷,事情果然不出你所料,那個女孩真是一個讓人搞不懂的女孩,看來這個見面禮也不容易。”打完電話后,他走出了洗手間。這個時候安亞在秦海打電話的時候把他的跟雨遷說全用手機錄了下來,準備在關鍵的時候利用秦海。 

秦海為了和冰兒搞好關係,私自給校長打了個電話讓校長把自己調到了A班,讓自己和冰兒成為了一班。正好校長喝醉了馬馬虎虎的答應了秦海。果然第二天老師就向同學們介紹新同學秦海。老師顧慮到秦海學習很差,就讓秦海坐到了全班學習最好的冰兒旁邊。冰兒不知道是誰,就讓答應讓他坐在旁邊。可是冰兒一抬頭,一看是秦海,便情不自禁的喊出:“怎麼又是你?”老師問道:“你們認識嗎?”冰兒和秦海異口同聲的說:“何止是認識,還用仇恨。”別的同學們看到這樣的舉動都笑了起來,然後叮鈴鈴~~~就上課了。 

終於挨到了放學,冰兒今天一點課也沒聽進去,只想着把秦海調走。她也沒有什麼辦法。菲菲看她心事重重,便說:“你有什麼心事嗎?怎麼看你臉色不太對?”冰兒說:“那一天聯誼會上的那個小子,現在跟我是同桌,我正想着怎樣能讓他調開。”菲菲:“這還不簡單,他不走你走不就得了。”“對呀,這是個好辦法,菲菲還真有你的,你真是我的知己。” 

冰兒回到家,硬要父親把她調F班,父親不同意說:“F覺得不可以,B班還可以考慮,但是F班是門都沒有的。”冰兒說:“B班就B班好了。” 

第二天,她馬上搬到了B班。她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了,心裡只想着離開秦海了,也沒注意自己旁邊的正是著名企業家的兒子;金智顏。而且是暗戀她三年的人。 

下一個星期天是學校建校60周年紀念日,校董事會決定下一個星期天晚上7點舉辦一個大型的文藝晚會冰兒和智顏還有他們 全級同學都在評選一個節目叫《天使之約》大家都涌越的參加,只有秦海不願意參加,大家都拿秦海沒辦法。只好讓他不參加 。可是當他聽到有獎金時,心裡想:如果有獎金我還可以考 慮,可是我已經拒絕了他們,男子漢大丈夫,不能成了男子漢臭豆腐。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不能說,秦海你要振作起來,不要被金錢迷惑。加油!加油!秦海剛想離開,只聽見同學們說:“哦!原來主角是智顏和冰兒。”秦海聽見這句話是心裏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只是有一種不願意的感覺。他自言自語的說:“秦海,你應該高興呀,因為你要看老巫婆的好戲呀。你怎麼這麼失落呢?你要高興、高興、高興、高興呀! 

秦海回到宿舍心想;我怎麼這麼忐忑不安難道···難道······想着想着他突然說:“不可以,秦海,你這個大豬頭,你怎麼可以這樣想?你忘了她怎麼對你的嗎?清醒一點吧,他突然想起他和雨遷的約定,便計劃好讓冰兒明天不能演出。 

第二天,他一早去了學校,趁着冰兒還沒來到學校,便跑到劇組裡說:“冰兒今天來不了了,她生病了,你們讓菲菲代替女主角吧。”菲菲正和雨遷談戀愛的階段,菲菲聽了這句話說:“秦海我不要,如果男主角換成雨遷我才演,我不願意了什麼顏的那個人演。”雨遷說:“對呀,只要男主角換成我,我就叫菲菲演。”智顏聽到冰兒病了說:“你們愛誰演誰演,反正我不演了我要去看冰兒了。”說完他立即打上出租車對司機說:“到綠竹大廈,請快點!”秦海看智顏去了,他也搭上出租車,跟在智顏後面。終於到了綠竹大廈,智顏越想一下闖進了冰兒的房間,原來冰兒真的病了冰兒第一眼看到得是智顏,智顏飛速的把她背到了醫院,冰兒醒來后,以為是智顏救了自己。智顏看到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就問:“冰兒,我們交往吧。”冰兒看是智顏是救了自己,心裏面有一點願意,她不好拒絕自己的救命恩人說:“好吧,你暫時有70%的可能,只要你能打動我,我就答應你,和你交往。不過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你要好好把握哦,錯過了就沒機會了。記住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哦。” 

智顏回到家越想越開心,突然想起他要感動冰兒,❤裡面就特別枯燥。總是想不出主意,就算有主意也拿不準。這個時候,雨明來了。雨明這次來是來拿上次借給智顏的u盤的,雨明那裡知道會碰到這種事,只是單純的來拿u盤。沒有其他心思。沒想讓智顏截住了,智顏說:“雨明,我想請你幫個忙,求求你了。”雨明說:“喂。智顏,你從來不求人的,怎麼今天這麼特別,是為了那種事?”

您正在瀏覽: 藍色之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