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璀璨的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風似流水在永無止境地吹着,秋雨似孩子好像要用自己的衣裝閃亮登場。

  一株老樹,它那殘損的枝桿還在隨着秋風搖曳,它的枯葉早已被颳得隨風飄揚。剎那間,朝陽出來了,彩虹也閃耀在了天空,因為雨停了,經過了一夜秋雨的洗禮,老樹那破敗的形象顯得是那樣的鮮明清晰,那年輪似乎向人訴說著流年的歲月在一點一點變為永恆。一種凄涼的印記塗抹着過往的划痕。可是,又有誰知道老樹的一生呢?秋天即將逝去,冬天又隨之而來,老樹的坎坷必將受着那痛苦般地侵蝕永遠地停留下去……但是,你看老樹的春天也曾有過夢似的輝煌;老樹的夏天就如同徹夜空中的明星,那樣的斑斕,那樣的清純透亮。老樹從沒有過哀怨,從沒有過呼喊,是因為老樹擁有着一個誰都無法擁有的心扉。老樹的心態永遠慈祥,永遠沉穩,永遠悄無聲息與漫長。老樹的心態能溶解來自整個北極的冰,能包羅宇宙間的萬物與那遼闊的蒼穹。老樹的一生雖然是坎坷的,可是卻閃耀着璀璨的光芒!

  在我來說,也許老樹永遠是一個最美的夢。但也許只有那最美的夢才能讓我懂得一個良好的心態是多麼的重要。

  歌德說:“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可是如果沒有那良好的心態是不是應該被所有的日子忘掉。

  人生像一片涵淡澎湃的大海,有洶湧的波浪,也有淙淙的流水。而要把這兩股絢爛的浪花交織在一起,並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而最美的事物也莫過於一個良好的心態將它們溶在一起。心態像一首永遠快樂的歌曲,充滿神奇和寓言;心態像一杯香茗,清香四溢,讓人留戀忘返,回味無窮;心態好似一位“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老者,擁有着一種適俗的田園生活。

  人生就像白駒過隙一般瞬間就會消逝,流年的浪花總是滌盪在渺遠的心際,金戈鐵馬的浩瀚無垠總是在我們的心際繚繞,淚過了還會留下最美的永恆,而這其中的一切何嘗不是那些曾經的璀璨與光芒呢!可不就是那良好的積極的心態嗎?人生會有終了,可是心卻是永生的,因為心態是永遠不會老的。

  沒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怎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沒有流過血的手指,怎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沒有一個良好的快樂心態,怎能造就出一個多彩的人生,閃耀着璀璨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