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輝煌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奧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輝煌,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多少個日夜的等待,多少個寒暑的期盼。終於,奧運到來了!2008年8月8日——中國舉辦的第一屆奧運會——北京奧運!這是讓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所有的中國人為之驕傲,所有的炎黃子孫都深感自豪!那一刻,奧運史上將會寫下最輝煌的一筆!

  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的激勵下,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朋友們一道共同點燃和平的奧運聖火!讓我們一起吶喊奧支行動的口號:“我們行動!我們創造!我們進步!”

  而今,奧運聖火終於順利到來我們的家中,使全體中國人激動不已。雖然聖火在國外傳途中遭受到了藏獨份子的侵擾,但這種無謂的舉動只能更無情地暴露某些人的居心叵測罷了,而不能起到任何的作用,它反而進一步增強了人們對奧運的期望。他們分裂祖國的陰謀將不會得逞,這是所有中國人,乃至全世界人民所不允許的。奧運代表着和諧文明,任何人都不得損害。

  看着全國人民都在為奧運會付諸行動,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我們要為奧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即使力量不大,但我們還是要從一言一行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正如所言: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重要的不是取勝而是參與,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奮鬥;不是征服而是拼搏!

  在校園裡,我們要積極鍛煉身體,保持活潑開朗、積極向上的心態,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以後的學習和生活。我們要時刻為2008加油,為奧運作貢獻,發揚奧運精神,從我做起,打造和諧校園,使校園裡處處洋溢着健康、文明。我們還要學習奧運健兒那種堅強不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不畏困難,努力學習,回報我們的父母,回報我們的社會。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人類極限的挑戰。我盼望着那一刻的到來,2008是每個中國人嚮往、每個中國人驕傲的一年!我們期待着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奧運上相聚,譜寫人類歷史的新篇章。

  我們仰望奧運,企盼奧運,喜迎奧運,奧運在我夢裡閃耀,奧運在我心中蕩漾!奧運之火將一直燃燒!

您正在瀏覽: 輝煌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