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奧運會輝煌瞬間》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奧運會輝煌瞬間》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一本叫《奧運會輝煌瞬間》的書,這裡面講述了奧運奪冠輝煌與介紹奧運會的冠軍們。這本書讓我深深感受到每個奧運健兒奪冠的輝煌,這本書讓我深深感受到每個奧運健兒的奪冠信心和奪冠勇氣。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了不起的非洲人》這一篇,非洲冠軍已經是我的偶像了。我最喜歡被人們稱為“萬米之王”的肯納尼選手薩貝克勤,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他不斷刷新自己的萬米世界記錄。我也非常喜歡赤着腳跑完馬拉松運動員阿貝貝比基拉,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他第一次?⒓勇砝?殺熱?淺嘧漚排芡耆?袒竦霉誥?⒋詞瀾緙鍬跡??詼?卧諑砝?殺熱??0天剛做完闌尾切除手術,他還創世界記錄並獲得冠軍。 

  他們的冠軍來之不易,那是他們每天在刻苦訓練,付出了汗水、淚水甚至是血水,但是因為他們有理想,為了理想,所以付出了努力。我真佩服他們為了理想而持之以恆的精神, 這也是我必須向他們學習的。 

  2 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我為我們的祖國高興,我們的祖國自豪。 

  奧運健兒加油。 

  (五)1班 

  吳葉昊

您正在瀏覽: 讀《奧運會輝煌瞬間》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奧運會輝煌瞬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