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芳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芳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襲素白的長紗裙,垂在地上,那白色,宛若冬天凌人卻易融的雪,宛若淡雅清香的水仙。紗裙着在你身上,華貴而不庸俗。你嬌羞的面頰微微下垂,一縷順長的黑髮飄逸在臉旁。頭髮上插着一枚純白色的發簪,飾物樸素而文雅。你纖纖素手輕撩長發,看得見你的眼神。

  有些許空曠,迷離,憂鬱。

  更多的,是讓人捉摸不透的美麗。

  顫顫點點的燈光下,你起舞了,長長的裙擺飄揚揮灑,長長的髮絲輕甩搖曳。你的連龐有些模糊,但你的傾城傾國的姿色,清晰可見。

  明日,你的貌美絕倫,你的柔美舞姿,就會展現在他們面前,儘管你知道,這,只是一個計,一個美人計。

  王司徒要你去做的,只是舞一支曲,以你的美去獲得他們對你的喜愛,然後,本是一對義父子的他們,爭奪你,反目成仇,互相殘殺。

  而這兩個人,一個是將軍呂布,一個是奸賊董卓。

  一切的一切,你都明白,可你又願意付出一切,甚至是你自己最純凈的白色世界。

  依舊是暗黃的燈盞下,作台前,呂布有些醉意,你也仍着着一襲素裙輕步起舞。優雅,清幽,純潔,淡薄,宛如---

  傲冬的水仙。

  幾個時辰后,還是微微的燈火中,你又起舞了---為董卓。

  之後,事情如想象中一樣發展。

  終於,董卓被呂布,刺死---

  為你。

  或許,你可以解脫了,可以放手了,因為,除掉危害天下的董卓,你,獻出了所有。

  可你依舊,着着白紗裙,因為白色的純凈是你,白色的堅貞是你,白色的破碎是你。

  你舞出了,屬於你的白色世界。

  泛黃的燈光下,有一襲白色起舞,嬌艷動人。

  這是貂禪,舞出了,白色芳華。

您正在瀏覽: 白色芳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芳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