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奔跑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奔跑喝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奔跑,是一種不舍不棄的追求;奔跑,是一種風雨兼程的堅定;奔跑,是一種敢於前進勇氣。奔跑的人是積極向上的,是堅毅勇敢的,他們為自己的未來不停的奔跑着,他們堅信奔跑。

  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全神貫注,若箭在弦,當發令槍響起,全身的力量都化作奔跑的信念。

  還記得劉翔——一位在110米跨懶得跑道上奔出了12秒88的成績並打破了世界紀錄的中國人!當他跨過終點奪過國旗呼喊着奔向人群時,全世界都沸騰了!他的奔跑為中國創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神話!在他奔跑着時,他的心裡想的是什麼,是超越自身,超越不可能的挑戰啊!

  還記得校運會上那振奮人心的一幕:800米槍聲響起了,每個人都繃緊了神經往前沖,誰也沒有想到,不幸降臨了,就在拐彎處外圈的人一個勁的往內圈擠,黃婷絆倒了,但是她很堅強,她帶着傷痛堅毅地站起來了,她努力追趕上前面的人,努力追着。在那一瞬間,奔跑不再僅僅是奔跑,它超越了自身的意義。她的眼裡只有跑道,她的心裡只有奔跑,所有的痛在那一刻化為力量往前衝著。還有詹曉輝在面對800米長跑時的堅持不懈,我知道,800米不是一個短距離,他該付出多大的耐力才能堅持下來啊,我很欣慰,他沒有退縮,沒有放棄,而是勇敢面對。雖然他沒有獲得最終勝利,但是他贏了,他在我們班同學的心裡贏了。他的毅力,他的堅強,一直留在跑道上,我似乎依然看到他的身影在操場奔跑着。奔跑,是一種堅持不懈的頑強。

  我的生活是一場奔跑,雖然面對壓力優勢會變得膽小懦弱;雖然面對困難優勢會變得手足無措;雖然我知道成功的背後要付出許多,但是奔跑過程中總會有跌倒的。在跌倒后,一定要站起來,依然奔跑下去。揮灑下的汗水見證了我前進的成長。

  “山!快馬加鞭未下鞍,奔騰急,萬馬站猶酣。”奔跑,是一種不舍不棄的追求;奔跑,是一種風雨兼程的堅定;奔跑,敢於前進的勇氣。讓我們加入奔跑的隊伍中吧,用我們的奔跑,用我們的激情,為奔跑喝彩!

  深圳布心中學文學社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奔跑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奔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