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稚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原來可是給“夢遊高手”。七歲那年,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里,媽媽在打麻將,看她笑容滿面的樣子,一定贏了不少錢。而爸爸呢!在小姑家玩呢!我早早就進入了夢鄉。剛睡一會兒,我便開始漫長的夢遊。我先來到廚房,拿起一包方便麵,回到房間里津津有味的干吃起來,“咯吱咯吱”十分有節奏。我吃完方便麵走過大廳媽媽居然沒有發現我,我又接着走,一下子就在媽媽的眼皮底下溜走了。我穿着拖鞋,蹦着下樓梯,這“吧嗒吧嗒”的聲音成了寂寞夜晚中一首動聽的樂曲。我走着走着……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小姑家。爸爸見了我,疑惑不解地問:“你怎麼來了?”又看見我在這“閉幕養神”,恍然大悟,便三不並作兩步地把我背回家。時間過得真快啊,就快到家了,我醒了,爸爸還不知道。我就開始“胡作非為”了。我先偷偷地扯了爸爸的幾根頭髮,爸爸反過頭來,我又裝睡。我突然打着爸爸的身子,大叫:“打死你這個壞蛋。”爸爸無可奈何,只好硬着頭皮任我擺布。終於到家了,我賴在爸爸的身上不下來,爸爸把我一甩“撲通”我就掉在床上了,我哈哈大笑。 

  ……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幼稚而頑皮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