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我有經常檢討關於自己的幼稚,發現,很多時候那些幼稚的想法只是出於固執。一意孤行,我行我素,自我中心,講的都是一種固執。前面還在和媽媽分析,我一個人在外面流浪6、7年,沒有怎麼學壞,還養成了很多好習慣。仔細想想,自己幼稚的思維、固執的脾氣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裡養成的。再講得透一點,我想,那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吧!很早就有朋友說我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保護自己不被傷害,於是逃避不去思考,以至於年紀大了,思維模式沒來得及跟上,於是就幼稚了。

  至於固執,我也很受不了自己的固執。我想,大概是因為精神境界不夠超凡脫俗,所以對很多事情還是會很在意,因為在意所以就變得固執了。  

可是話說回來,我不希望長大,或許只是想保留一顆童心,一顆快樂、自由、充滿希望的心。所以幼稚是擺脫不了的了,至於怎樣來平衡好現實和理想的兩種心態,真的要花點時間去好好琢磨了。

  不管幼稚或是成熟,只要周圍的人能夠接受,那就是最好的,不是嗎?  

所以快樂的自己最重要,誰不喜歡快樂的人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幼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