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小時候,總是把路邊的小石頭像寶貝一樣收集起來,精心的擦洗之後,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還將它們給朋友們看,得到他們的認可后還可以高興一天。偶爾聽到有人說我“小傻瓜”,還一臉笑容的問他們我怎麼傻了?想起那個時候,真是幼稚得很。

  上幼兒園,老師發小紅花,有一個規則:第一天發給5歲以下的小朋友,第二甜發給歲以上的小朋友。我剛剛5歲,睡意第一天沒發給我,同院比我小3個月的妹妹卻有,我比她表現好,為什麼不發給我?我覺得不公平,就開始哭,媽媽和姨姨怎麼問我都一言不發,直到第二天我也領到了小紅花,高興得又蹦又跳,那個妹妹卻哭了~~

  大一點后,我上了小學,才知道我不應該將那路邊的非石頭當寶貝,至少老師不願意。老師,在當時我認為至高無上的人,老師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那一天有一個同學吐了,同學們多無動於衷。後來老師說,誰想

  做個愛幫助同學的好孩子,就拿簸萁去沙坑裡鏟點沙。坐在最前邊的那個男孩子搶着去了,我沒有搶到。還為此鬱悶了好長時間。

  上了三年級,小小的我有一些叛逆,媽媽讓做的我偏不做,不讓做的,我都愛做。那天去上學,我嫌路遠,就翻了牆,這可是媽媽的大忌,要是發現了肯定會挨K的。但我還是做了,最後還真的“瞞天過海”瞞過去了。

  小時候做過無數幼稚的事,現在後想起來真是可笑,步入中學的殿堂,希望做一個純真快樂的自我,不再幼稚,不再無知。

您正在瀏覽: 幼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