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北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北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耶!!!” 

  偶們一蹦三尺高。我們要去看大海!!!看北海!!大海,我來嚕!!! 

  迫不及待地踏上甲板,挑了一張椅子,坐在最前面,右手拿着DVD,左手緊緊地扶住欄杆,有點興奮,也有點害怕。 

  船開動了,一搖一擺的,我站在前方,船前後左右一刻不停地搖搖晃晃,一會兒傾斜,一會兒下降。也沒有什麼浪,就是有一些波濤。這些波濤把船托起來,然後再“走開”,船就突然降下,很刺激呢! 

  就這麼一直搖嚕....o(∩_∩)o...嘿嘿...... 

  船漸行漸遠,已經看不到我們剛才出發的地點了,等待我們的是勝利的彼岸!可是......船突然轉了個彎,掉頭就走....嗚哇,怎麼不是去沙灘上嗎? 

  這裡的海水很渾濁,還有不少垃圾在漂。前面有“海上人家”.....我想起了一句話:“別讓我們的後代只能在虛擬的世界中尋找遠去的家園。” 

  的確是啊!我突然感慨:“啊!大海,你全是水!”老媽指着遠處的天邊和無邊的海洋,對我說:“你能用一些成語來形容一下現在的情景嗎?”我頭一昂:“那當然!” 

  “比如說......” 

  “水天一色!” 

  “比如說........” 

  “水天相接!”(貌似是海天相接.....--|||) 

  “比如說......” 

  “不知道了!” 

  我依然雄赳赳氣昂昂地回答,大家差點兒沒把我推下大海......--||| 

  “對了!”我突然有了靈感。 

  “什麼?”老媽問。 

  “啊!大海!你全是水!”我慷慨激昂地說。眾人送我無數白眼。--|| 

  “哼哼...看來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了!!!噹噹噹噹——“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又是無數白眼-0-

您正在瀏覽: 看北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