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可真淘氣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可真淘氣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可真淘氣呀!

沼濤實驗小學三年五班 柯盈盈

  指導老師:許麗霞

  我有一個可愛漂亮的妹妹。今年她六歲了,別看她小,可卻很美噢!這不整天扎兩隻帶有喜洋洋皮筋的小辮子,還佩戴一個金黃色的髮夾。身上總穿着弔帶白底黑花的連衣裙,腳上配上一雙黑白相間的四季鞋。只要音樂一響起,她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圓舞”來——裙子也就跟着飛起來,遠遠看去她可真像偏偏起舞的花蝴蝶!

  妹妹不但可愛漂亮,而且還很淘氣呢!

  就說有一次捉迷藏吧!該妹妹找,我來藏了。我躲在大衣櫃里,從門縫裡看見妹妹着急地走來走去,我高興得捂住嘴巴偷偷笑。

  過了一會兒,妹妹把房門打開了,我想:糟糕!萬一她跑掉了怎麼辦?後來又一想:先看看她要幹什麼吧!可是,她走出去不久,就大叫:“啊,救命啊!有蟑螂。”我一聽,拿着拖鞋來到她面前,往四處里一看,什麼都沒有。我中了“調虎離山”之計啦!

  妹妹興高采烈地喊着:“姐姐,中計啦!姐姐,中計啦!”我真後悔不應該出來“營救”她。只見妹妹朝我扮了個鬼臉,然後猶如凱旋歸來的將軍大搖大擺、得意洋洋地走開了……。

  我的妹妹夠淘氣的吧!還有更好玩的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到我家來做客吧!

  啊!我的妹妹,她可真淘氣呀!

您正在瀏覽: 她可真淘氣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可真淘氣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