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絲涼風吹來,好冷好冷。我的頭髮在眼前飄蕩,樹葉擺動的沙沙聲在我耳邊不停的回蕩。讓我覺得,這好悲涼。世界上還有“情”這個字嗎,還有感動嗎?嘈雜的聲音已經填滿了整個世界,在我眼裡,或許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去感動了。

  走在大街上,人們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風也不顧一切地“遊玩”着。我知道我身處的這個世界是遼闊深遠的世界,我沒有辦法看到它的全貌,除了眼前的以外,就只能隱約感覺出一些模糊的輪廓了,走着走着,一首帶有些悲涼的歌慢慢地傳入我耳中。“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聽到這,我的心越來越冷了,莫名其妙有種想哭的感覺,難道這首歌感動了我,我不相信。“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站在大街中央的我,不知不覺淚水滑落,伴隨着那寒冷的風一滴有一滴的流下,承認吧,我已經徹底被感動了。

  童話中的天使會在哪呢?回守護在姐姐身旁,天使會給遠方的它送去祝福和關懷嗎?想起姐姐陪我一起走過的時光我感到非常悲傷。我想我一定會變成天使守護在姐姐身旁的,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感動,我不得不承認這世界上或許還有感動。也許是我沒有發現罷了。

  我在感動中尋覓,尋那份樂趣,覓往日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