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亦可無聲無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亦可無聲無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陽的光輝。”這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而我也做了一個有心人,發現了生活中的閃光點。

  記得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正徜徉在神奇的宇宙間,突然有一股無形的力量瞬間將我拉出了美夢。我眯縫着眼睛,想看看時間。眼前卻朦朦??地出現了一個身影。是誰?哦,原來是媽媽。我急忙閉上眼睛裝睡。媽媽輕輕拿起被子往我身上蓋,還小聲地自言自語道:“這個小妹呀,怎麼又踹被子了。”我微微睜開眼睛,隱約看見媽媽在給我下蚊帳,然後又一聲不吭,躡手躡腳地離開了房間,依稀記得,那是凌晨三四點的時候……當時,我沒有刻意記在心裡,而是打算繼續發完剛才的美夢。卻不知道為什麼,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腦子裡只是一次又一次閃過媽媽為我做過的一切的場景。終於,我覺悟了:媽媽就是這樣奉獻着自己的關愛、青春。雖然她對我的愛並不是驚天動地,卻如三月春風,溫暖着我的心坎。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我擁有這件平凡而感人肺腑的小事,足矣……想起這些,我不禁潸然淚下!

  生活中令人感動的事無處不在,讓我們做個有心人,發現生活的每一次感動吧!

  廣東中山群眾小學五年級:吳可瑩

您正在瀏覽: 感動,亦可無聲無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亦可無聲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