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哈爾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哈爾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愛最偉大,但他們往往忽略了與母愛一樣偉大的父愛。

  感動哈爾濱里有這樣一件事:有一個父親,自己把兩個孩子撫養成人,有一天,他得知大兒子得了尿毒症后,便背着家人把自己的腎給了兒子,醫生說父親的兩個腎都不好,父親就說罷兩個腎里最好的一個給兒子。手術過後的不久,父親拖着病弱的身子來到了兒子的病房的門前,從門縫裡看見了兒子已經面色紅潤了,他便笑了……

  我覺得都說母愛偉大,就會忽略父愛。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那是一個大雪天,我發高燒,爸爸背着我去醫院,在路上薄雪覆蓋著冰,路面非常的滑。爸爸走着走着,踩到了一塊冰,他重重地摔倒了,可卻把我舉了起來,沒讓我摔倒。到了醫院,爸爸不住地揉着腿,我很擔心爸爸,可爸爸說沒事,我哽咽了……

  要記住,父愛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感動哈爾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