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事都容易讓一個人為之感動。一句問候,一個安慰,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算它們再怎麼的微不足道。只要是真心的,就足以讓我們熱淚盈眶。 

  我有一個朋友,認識不久,認識不深。畢竟是網上認識的。她和我們有一樣的愛好,所以我們總是如親姐妹一般。忽然,陰霾密布蓋來。好像是喉嚨里有息肉,她那天幾乎是帶着哭腔說的。我們聽得一頭霧水,因為我們都不懂。以為只是什麼小傷。可她的下一句卻說:“要做手術,醫生說成功率只有20%。”我們都聽傻了。她是在開玩笑嗎?如果只是場夢該有多好。20%真是一個低得可怕的數字。如果說,手術失敗了。 

  我再也聽不到她給我唱《HUG》了。 

  我在也聽不到她給我的安慰了。 

  我們5個姐妹中或許就少了一個火星少女了。 

  因為她說,她是一個活潑的孩子,如果不能說話了,她就再也不想繼續活了。 

  我們被嚇了。我們只能無知的一個勁的傻安慰。幸好我們的姐姐是一個專治口腔的技師。她懂的好多,她說的都好有道理。“要多喝水,這要會緩的……”我們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啊。我們自己都在暗自傷心。 

  我們說,別傷心,或許那是家騙人的醫院呢。再去別的醫院看看吧。 

  我們說,我們會煮好飯等她回來吃。 

  我們說,放心吧,我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我們說,我們會保佑你平安的回來的。 

  我們說…… 

  手術的前一天,她打電話給我說,我愛你們。要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她可能再也不會用兇巴巴的聲音“呵斥”我了。我說:“不會的,不會的,你那是愛的關心。你一定會再健健康康的回來的。” 

  那天晚上,她哭了,我第一次聽見她那響亮的哭聲,她是個堅強的孩子。我們說了2個多小時,她說愛所有的姐姐,還有我這個妹妹。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們這一幫可愛的孩子。因為在她眼裡,我們早就是她的親人了。 

  最後了,我可以保佑她嗎?,馬燕加油,你還要和我們一起去賺錢見鄭允浩呢!

您正在瀏覽: 她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