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雀兒慢慢地跳動,精緻的俊俏模樣,還有清脆的玲瓏歌喉。卻微張着翅膀,呆住了。

  我在看它,那麼近。我看到他眼中的惶恐。我相信一開始他沒有注意到我,不然,又怎會看到我那麼詫異。

  一人一鳥,目光僵持着,空氣緩緩流動,路上聲音還是如此聒噪。

  “好美麗的鳥兒,多麼靈動的生命”我心裡默默讚歎,卻不敢發出唏噓之聲,生怕擾了這乖巧的生靈,讓他離我而去。

  空氣凝在這一刻,時光在流逝,裳羽輕磨,簌簌作響。

  微黃的頸微擺,綠色的瞳孔微微斜視着,幾近掩住的窗。

  是,他只不過是一隻誤入人室的可憐鳥兒。

  我不敢想象,這冰冷的城市還有如此自由漂亮的鳥,墨嘴黃頸,卻有一身生機的綠色,小小的紅色腳趾,在慢慢收緊。

  不要張開你的翅膀,我心裡彷彿驚了一下,彷彿什麼東西在剝離着。“你是我的”恍惚間,我這麼想。“不,不是,我屬於自由”又彷彿空冥間的一聲嘆息,把我拉回現實。是啊,你屬於自由。在沒有拘束的天空,沒有人可以傷害你,沒有人的。只是,在旅途上,你怎地避開那充滿荊棘的黑暗?

  鳥兒不語,我伸出手,鳥兒忽地被驚動,抵在牆角慌亂着,“鳥兒,不要動,不要怕,我只是要還你自由,”我感到它的恐懼,輕輕拉開窗,退出那片灑在冰冷上的陽光。

  我不該讓你受驚,走吧,鳥兒……

  鳥兒,張開翅膀飛走了……

  你要高高的飛,好嗎?自由不應該被束縛,你也不應拘束在冰冷的空間,一路順風,親愛的生靈……

  不知何時,無神的眸溢出淚水。

  原來,我心是那麼脆弱,我害怕失去,卻放開了鳥兒,心已融滿關愛,不敢相信,我被自己感動。

  我的心還充滿愛……

  河北省黃驊二中九年級 康衛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