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真讓我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08年,展望2009年,那2008年的一切讓我難以忘懷。你是否感受過地動山搖的感覺,你是否感受過在幾秒鐘之內家破人亡的場面,你又是否感受過高樓大廈在一霎間變成了廢墟,那一刻 真讓我感動。

512這個日子是讓每一個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在那一刻,孩子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老師,失去了那本該擁有的幸福的一切。 

那一個個畫面仍舊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 

在一片廢墟中,戰士們在挖掘時發現了一具屍體,在這具屍體下,還有一個小孩,這個小孩還活着,在孩子的旁邊放着一部手機,裡面寫到:“寶貝,你還活着,媽媽告訴你,我愛你”。就這樣一位母親為了保住孩子,自己卻成了沒有羽翼的天使,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一位面帶笑容的女孩被壓在瓦礫堆里,戰士們在營救時,女孩始終保持着微笑,她對戰士們說:“加油,叔叔!”女孩雖然知道自己隨時會被瓦礫給壓死,但她卻還給戰士們微笑。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一位小少先隊員,在被困於廢墟下幾天後,被戰士們發現后,營救了出來,當小少先隊員從見天日後,他伸起了手敬了個隊禮,還說到:“謝謝你們”。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一位警員知道災區的一些哺乳期的孩子沒有了媽媽,便自願到災區給幾百甚至幾千個孩子當媽媽,而當她在哺育他們時,自己家裡卻也有一個哺乳期的孩子,沒餵養。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那一刻,地動山搖;那一刻,天崩地裂;那一刻,人心惶惶。

那一刻,體現出人與人之間的愛;那一刻,體現出中華民族的美德;那一刻,是我懂得了愛真正的含義。

那一刻,每一個堅定的眼神,每一雙粗糙的大手,每一句溫暖的問候,都能讓我們感到愛的力量 

無數條生命逝去,無數聲痛苦呻吟,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那無數條逝去的生命,為那曾為人間天堂的巴蜀大地。一串串淚珠灑落,點點淚光照亮了中華民族那不朽的精神。 

天依然是那麼的藍,水依然是那麼的清,但在中國人的心裡總有一層抹不去的傷痛。 

那一刻,我們哭了,下一刻,我們會更加堅強。三分鐘默哀的悲痛過後,淚水中站起的中國必將重生! 

  那一刻,真讓我感動!那一刻,我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真讓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