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問過我一個問題:“感動”是什麼?“感動”在哪裡?我回答說:“感動是能讓人哭的東西,感動無所不在,只要有善良,充滿愛心的人,就能有感動的出現。”

  “感動”體會在每一件小事:記得我讀三年級時,向一位五年級的小姐姐借剪刀,小姐姐將刀柄向著我,而將刀尖向著自己。即使這是一件渺小的事。甚至會被人忽略。但是這一件小事卻足以讓我感動,讓我感到溫暖。

  “感動”在平常事物中可以見到:記得我讀四年級時和姐姐一起去買衣服,看到一個小男孩跪着求路人救救他的母親。當人們看到小男孩,了解了這件事時,紛紛伸出了救援之手,並鼓勵他認真讀書。許多無名人士還告誡小男孩:以後要認真讀書,有出息時要回報社會。

  “感動”在病人垂危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記得,媽媽那時因為貧血進了醫院輸血,當時因為沒有合適的血型的血輸送,許多護士姐姐都願意捐出自己寶貴的血。

  在我們這個世界里,雖然也有壞的人,但也有善良,充滿愛心的人,他們也常常做出讓我們感動的事,因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得到幫助,所以更需要善良的人去作出犧牲,從而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那麼,就讓我們努力起來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從而幫助到別人。讓世界充滿更多的愛,讓別人也因自己而感動!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