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愛如馥郁的芳香,沁人心脾;母愛如早開的紅梅,一枝獨秀;關愛則是一種清甜的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田。

  幾點細雨,模糊了前方的路燈。站在巴士站,附近的杆子邊,一對早已滿頭銀髮的老夫妻,拿着手中的小刀子和木桶在杆子上拆除“牛皮鮮”。這對老夫妻,默默的不知在呢喃着什麼,但是手中的活是一刻也沒停下。就在這濛濛細雨中把杆子的一身廣告給一張一張的拆了下來。天空漸漸開始編織着深夜的天空,這對老夫妻停下手中的活,撐着不大不小的傘,兩人說說笑笑地走遠了。但是那語聲笑影卻在此刻停留在這裡。

  絢麗的朝霞布滿了整個天空,似乎那光彩的一筆是為他們而增加的,讓平淡無奇的天空,增添一份靚麗。走在繁鬧的街市上,路燈下站着那一對熟悉的身影,他們同樣又是拿着小刀子,輕聲輕語地談天說地,可是手中的活卻不受一絲一毫的影響,依舊拆着那貼滿的小廣告。雖然現在是熱鬧的一片,可是望着他們的背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感動,也許是敬佩,也許是對社會的一種憧憬……

  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感動,一種醒悟。

  連年邁的老人也對這社會充滿着無奈,但是卻沒有停止這希望,他們願意成為環保者,為這個生活已久的環境遮風擋雨,成為這裡的大樹,守衛他們的家園,讓剩餘不久的生命再為自己的兒女子孫能有更好的生存環境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這種感動是敬佩之情,也是感慨之聲。

  新湖中學初一:阿羽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