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有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讓我難忘,至今還歷歷在目。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冬天的夜晚。 

  那天晚上八點多,我寫完了作業,有一種頭髮熱、頭暈、渾身無力的感覺,於是便去睡覺了。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就這樣一直熬到了12點鐘這是媽媽下班回來了。見我還沒睡便關心的問道:“怎麼了?為什麼還沒睡呢?”我說:“我的頭有點燙,渾身無力。”媽媽拿了一支溫度計給我測了體溫,媽媽看了之後,臉上神情驟變,急急忙忙地給我穿衣服,我問:“我怎麼了?”“你發燒了!”媽媽焦急地答道。媽媽給我穿上衣服后,顧不上自己穿上衣服,便背着我向醫務室奔去。媽媽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棉衣,外面可是零攝氏度以下啊!一陣寒風向我襲來,凍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見我這樣,便用她的身軀為我抵禦寒風。讓我依偎在她的背上,享受溫暖。後來,漸漸的,我可以感受到媽媽倉促的呼吸和越來越重的步伐。我對媽媽說:“媽讓我下來吧,您已經背着我跑了大半天了。”媽媽說:“這怎麼行呢你在發燒呀!”說完又繼續向醫務室“跑”去。近了,近了,快到醫務室了,四步、三步、兩步、一步、到了。進了醫務室,媽媽向醫生說了我發燒的情況后,醫生給我打了一針,不知不覺中,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到了第二點清晨,我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媽在我床邊守着,媽媽見我醒了,面孔上終於有了一絲絲笑容,媽媽為了我一夜未眠,本來蒼老的面孔上又增加了幾道皺紋,看到媽媽為了我如此操勞,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