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自己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常被他人所感動,如:看到張海迪雖身患疾病,但卻堅強得活了下來,並努力學習,工作。我們被她的堅強所感動了;看到解放軍叔叔在抗震救災中,不顧自身安危去挽救受災人民的生命,我們被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了……但是,我們被自己感動過嗎?被自己感動,需要的,就是超越自己。

   初三是辛苦的一年,不僅學習十分緊張,每天還要進行體能訓練,想起剛開始訓練時,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苦不堪言……第一天,體育老師要求我們跑800米。儘管心裡十分不情願,但還是在安慰自己:初三是會辛苦一點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

   跑了400米后,我的體力有些透支,雙腿像灌了鉛似的難以跑動,耳邊只有自己急促的呼吸聲和老師在後面的催促聲,心跳快得似乎連自己也數不清了,身邊的同學也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我不想停下來,因為這只是初三的一個開始,如果現在就堅持不了,那以後怎麼辦?可是剩下的就像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遙遙無期,不知自己何時能到達終點……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繼續跑下去。跑了一會兒,真的堅持不了了,喉嚨因急促呼吸變得乾燥,汗一滴一滴從臉頰兩邊流下。但是,只要再堅持幾分鐘就好,快到終點了,加油!!心裡暗暗給自己鼓勁道。

   一步一步的,終於,離終點越來越近,心情也隨之舒暢起來。終於…跑完了。

那一刻,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我跑完了全程,戰勝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我被自己感動,我被自己的堅持,被自己的毅力所感動……超越自己,被自己感動!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