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感動。有來自親人的,有來自老師的,有來自同學的、、、、、、感動是潤物無聲的細雨,默默滋養着我們的心田,催生出了無限美好的想象。感動帶來動力。有了動力就有了進步,我在感動中成長,我在感動中進步。 

  父愛如山,是那麼偉大。在風雨交加的日子裡,父親淋成了個“落湯雞”為我遮風擋雨;在困難面前,父親給我力量,帶我走出困境;在危險的境地,偉大的父愛會將我救出。一次次感動讓我成為了頂天立的男子漢。“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為了讓我穿上溫暖的愛心牌毛衣,挑燈夜織,望着媽媽眼角的皺紋,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為了讓我吃上營養的早餐,很早就起床了。當我考試失敗了,無私的母愛給我鼓勵,陪我前行,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偉大無私的愛讓我終身難忘,感動一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達你們的養育之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師愛如此博大,一雙雙渴望的眼睛,頑皮的身影,白了老師的頭髮,消耗了老師的青春。夜淹沒了整個城市,燈下是老師批改作業的身影。老師嘔心瀝血,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自己卻默默無聞地守在平凡的崗位上,奉獻着自己的青春。 

  太多太多的感動像涓涓細流,激勵我前行,催我奮進!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