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在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北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去了祖國的首都——北京,對於像我這樣的邊疆女孩來說,能夠出一次遠門,是很值得激動的一件事,更何況是去首都北京!我在北京只有9天,但這短短的9天卻給我留下了很多感觸!

  故宮雖經歷了兩個王朝的興衰,卻依然挺立;頤和園雖經歷了八國聯軍的殘酷洗禮,卻依然秀美;長城雖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霜雪雨,卻依然蜿蜒。這一切的一切,不都在說明着祖國的堅強嗎?而我作為炎黃子孫,不更應該繼承祖國的這種精神,並把它發揚光大嗎?面對着眼前的升入初中的小小困難,我又怎能低頭折節呢?我鼓勵自己去像祖國學習,戰勝眼前的困難。這也不枉我作為龍的傳人!

  感觸最深的還是在清華北大了。在看過了清華北大之後,我突然間發現其實清華北大離我並不是那麼遙遠。當我置身於校園中時,我便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到北京上大學,一定要到清華北大上大學。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進校園就被那種學習環境和氛圍所感染,讓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衝動,一種想到清華北大上學的衝動和信心,從未有過的。

  短短的9天就這樣過去了,留下了許多感觸,有很多說不明,道不清,只能默默地埋在心裡,讓它慢慢地生根,發芽,結果。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