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一直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看望爺爺奶奶。剛上火車,我和媽媽說說笑笑。可後來,我覺得越來越難受了,我對媽媽說:“我頭昏想睡覺。”媽媽讓我趴她腿上睡著了。我睡醒了以後還是覺得頭昏。媽媽一摸我的額頭說:“是發燒了。”媽媽立刻東奔西跑,一會兒讓我喝熱水,一會兒又把我的衣服拿出來,讓我穿上。又從10號車廂跑到14號車廂,借了一支體溫計讓我量,媽媽看完體溫表,着急了,立刻辦了下車手續。一路上媽媽馬不停蹄,沒法兒休息。由於我們行李比較多,再加上媽媽一個人拿,我看着都心疼。可我全身沒勁,連一個包都拿不動,也只能讓媽媽拿了。

  出了車站,媽媽立刻在一家酒店定了一間房,把東西放下后,在附近一家醫院看病。醫生說我體溫太高了,要輸液。我連着輸了兩天液,媽媽一直沒敢睡,怕睡著了,液也輸沒了。

  到了第三天,醫生說病好了,媽媽菜放鬆下來。看着媽媽眼裡那紅紅的血絲,我心裡十分難受。

  母親每天都在為了我而忙碌,為了我而難過,為了我而痛苦。

  啊!母親是陽光,母親是清泉,母親是彩虹,母愛是最偉大的!

  北京丰台區南苑一小五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