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為您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為您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溧陽市文化小學 蔣宇灝 

“春蠶到死絲方盡”,這詩句是蠶的一生無私奉獻的寫照。然而,關心、愛護我的老師不也是這樣嗎?自從我進入文化小學,愛我的老師有很多,最愛我的還是沈老師。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我每次有一些不懂或者不知道的問題去問沈老師,她總會不厭其煩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有時沈老師講了一遍后我還沒聽明白,她會從我臉上的表情中看出我的疑惑,繼續給我分析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我完全聽懂了為止。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息了好幾天。因為沒人來教我功課,我的心裡特別難受。就在這個時候,沈老師打電話到我家,對我說:“蔣宇灝,你不要難過,先安心把你自己的傷養好,這可是學習的本錢。我和同學們會幫助你補上落下的課。”聽了沈老師暖心的話語,我感到自己有這樣的好老師真是很幸福。等我恢復好到了學校,心裡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又可以和同學們見面了,害怕的是擔心自己的成績會跟不上大家。讓我最高興的是沈老師從這一天開始就利用課餘時間一點一點地幫我補上了落下的功課。 

沈老師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為您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為您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