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有影子陪我作伴。

  ——題記

  三年級,我轉學了。第二個學期,我居然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結了緣。她也是新轉來的,不知道開始我對她怎麼會有些反感,甚至鬧了矛盾,不過到了後來,我倆不知又怎麼搞的,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許使我們性格相似,有默契,所以走到了一起。

  她,長得一番漂亮模樣,人見人愛。白嫩嫩的皮膚讓人羨慕萬分,那袖珍的睫毛下鑲着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那張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扮個鬼臉,撇撇嘴,露出個小酒窩;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機靈鬼怪的她。在大家身邊就是個開心果,她的名字就像她一樣動人——佃佃。

  那一幕,清晰地呈現在我眼前。緊張的期末考試就在今天進行,可鬱悶的是在今天卻恰好不舒服,起了床,軟綿綿地走去喊媽媽,原來是發高燒了,媽媽找來了葯,很關心的問我是否挺得住,要不就不去考試了,但我還是堅決去了考場。到了考場,走到了我的座位,窗外的陽光射了進來,灑到書桌上,我無精打采地扒在桌子上難受的耐着,此時,覺得心口越來越悶,全身發熱,終於耐不住了,吐了一地。佃佃雖然和我不在同一個考場,但她聽說我生病這件事後趕來看我了,她毫不猶豫地清掃了一切,並安慰着我,我感動得哽咽了,只好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她。她那溫柔而細膩的聲音在我耳中縈繞……那一刻,我感動了。

  直到現在,扳板手指頭已經有5年了,我倆還一直保持那種狀態,不可思議的是還成了同桌。關係越來越密切。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我,我在的地方就有她。影子是黑色的,陽光下的影子是有色彩的,我和她,似乎就是影子和我。形影不離,這是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