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藏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藏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望着一生排爆1。5萬次的王百姓,我不屑一顧。那是他的工作。

  曾經望着帶妹上學,打工濟家的洪戰輝,我嗤之以鼻,那是他的家人。

  那天當我翻書的時候,一張報紙悄然落下。我彎腰拾起,竟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那是“5。12”地震后成都的那個不眠之夜。一眼望不到邊的獻血隊伍,慢慢地向前移動,卻總不見尾。平展的報紙上早已滴滴淚痕,它讓我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性情叫感動。

  很長一段時間,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中如同一個木偶人,似乎早已忘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的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已被無關緊要的瑣事充斥得沒了空間?

  曾有朋友寫給我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心因此而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縷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錯過了太多太多。”

  總有人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處不在、無時不在。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中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是感動;生日時,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是感動。

  曾見過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讓忙碌蒙住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感動是什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不懂感動的人說出感動是什麼。因為感動是用心品出來的。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春風,沐浴春風,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感動,如令人痴迷的白雪,領略白雪,我的內心變得安寧而詳和。

  朋友,請把心從塵世的泥潭中拔出來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收藏感動,那小小的一點點也足以讓我們美麗人生,回味一世!

您正在瀏覽: 心藏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