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友誼的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友誼的感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往事,發現與夥伴們走過的路是那麼溫馨怡人。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尋得了“珍寶”——好友、密友、學友、摯友,是她們給我關心,是她們給我幫助,沒有她們,我會這樣開朗、堅強嗎?趁着今天夜裡繁星閃爍,我就打開友誼的“回憶冊”,翻開那“一次友誼的感動”。

  那是一個難熬的早晨,因為早晨走得匆忙,沒來得及吃早飯,再加上上午三節課的考試,我有些頭暈、肚子痛。我抿緊嘴唇,使勁忍着。到了第四節體育課,我的肚子好象和我作對似的,出奇得痛,頭也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我有些不知所措了,站都有些站不大穩,站在我後面的姚宸琳和張宇佳關心地問了一句:“小璇,你不要緊吧?”我故做堅強地說:“沒事的。”可是身體不騙人,我一下子沒站穩,差點兒跌一跤,幸虧姚宸琳一把扶住了我,她說:“小璇,怎麼啦?”我真下可不敢再裝英雄了,老實地說:“我頭好暈,肚子也好痛。”姚宸琳聽后,二話沒說,馬上向孫老師請了假,和張宇佳兩個人一起把我扶進了教室。她們倆一邊扶着我,一邊問我要不要去醫務室,我說不需要,可張宇佳表示“抗議”了:“怎麼能不去呢?你看你痛得這麼厲害,不行!一定要去!”可我心中有些恐懼,雖然只是小小的醫務室,但是還是搖搖頭,從低沉的聲音中透出幾分堅定:“我不去。”她們拿我沒辦法,只好說:“那好吧!你就在桌子上趴會兒,我們去給你取藥片來。”我輕輕地點點頭。

  她們出了班級門,我趴在桌子上想了許多,我落淚了。或許這是疼痛逼迫下的淚水,但我從中體會到了那麼一絲絲的“甜味兒”,或許,這也是一種欣慰與喜悅的淚水吧!回想剛才的一幕幕,張宇佳和姚宸琳關心的神情和語言,我鼻子一酸,淚水不止地滑過我的臉頰,我品嘗到了友誼的滋味,是像巧克力那樣香純而又甜美的。這種感覺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我被友誼深深地打動了……頭還是很暈,肚子還是很痛。但又似乎被這純美的友誼感動,止住了我的疼痛,此時,我真好幸福啊!

  姚宸琳和張宇佳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手中拿了一杯白開水和一包藥片,她們我跟前,焦急地問:“要不要緊啊?快點把葯吃了!多喝點開水!”“嗯。”我會心地一笑說,“沒事了,你們去上體育課吧!”“一定要注意哦,多喝點水,別著涼了……”“行啦行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知道了!”“好好好,那我們走啦……”也許,真的是友誼的感動,我堅強地忍着,疼痛減輕了,再加上吃了止痛片,我又變回了像以前一樣快活兒的小鳥啦!

  當我沉浸在歡聲笑語中時,姚宸琳對我說:“小璇啊,你總算沒事了!早上沒把我嚇壞!當時臉色可真糟糕!”“呵呵,是嗎?”“當然啦!現在好啦!”“嗯!”

  到現在,這件事我還記憶憂新。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寶貴的友誼,讓它永遠地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友誼的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友誼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