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裡,傾聽別人和想別人訴說則是一種幸福。

  記得那是一個刮著風的下午,我因為考試考砸了而怕回家後會遭到罵,便慢吞吞地垂頭喪氣地向家裡走去,途中,遇到了昔日的一位好友,他見我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便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樣?”我勉強笑着說:“唉,考試考不好,回家怕被爸爸媽媽罵。”他拉着我的手,我們坐在路旁的小椅子上,他本來安慰我幾句,可是我一坐下,就對他說起了考試考不好這件事,在我說話的時候,他沒能插上一句話,他也一句話都沒說當他,當我向他訴說完后覺得我們輕鬆了許多,而他也只在最後安慰了我一句:“別擔心,勇敢去面對吧!”我聽了這一句話,彷彿感覺我們身體里充滿了熱量,彷彿在我們要摔下山崖那一刻,有人伸出熱情的援助之手將我扶起,又像是在我生命垂危時,一位醫生治好了我的病。使我頓時感到十分幸福……

  而那是一次下着雨的早晨,好友敲響了我家的門,他告訴我他的父母因為鬧彆扭而吵架的事,他被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他與我坐在椅子上說話,這次,我沒能插上一句話,只是默默地傾聽他的心聲,他最後是含着淚水走的,但是後來,他的父母又和好了,他也變得快樂了,但是他卻來感謝我,感謝我在那飄雨的早晨的傾聽,因為我的傾聽,使他欲破碎的心情舒暢了許多。這不正是幸福的感覺嗎?

  原來,在我眼裡,幸福就在傾聽和訴說中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