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和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和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和快樂,是一個人生存在世上所嚮往的。可是究竟怎樣才是幸福和快樂呢?

  幸福和快樂,是生活的最高享受。

  追求,是幸福和快樂的一種。我本人就是一個愛追求理想的人。每逢測驗考試,我都嚴格要求自己,希望拿到一個令我滿意的分數。因為我覺得,一生都在追求中度過,這追求的過程就是美好的。

  只有不斷地追求,人生才會美麗,才不會停滯不前。追求,是人的精神世界不斷發展、完善的過程,更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人類能從原始森林中走出來,是因為發現了自我,從而不斷地追求的結果。從猿人變成現代人,營造出現代文明,不正是追求所塑造、所完善的嗎?不斷探求、不斷完善,人才會感到幸福和快樂。

  幫助別人,也是幸福和快樂的一種。有這樣一句名言:除了“愛”之外,世界上最美的動詞是“幫助”。能幫助別人,自己心裡也覺得快樂,只有那些肯於付出、不計得失、樂善好施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得到。

  寬容,是快樂和幸福的另一種。雨果說:“比海洋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人的心靈開闊一點,樂觀豁達一點,生活就會更有趣一點。

  如果凡事都斤斤計較,則會讓自己陷入無謂的煩惱當中。既然如此,寬容地過好每一天不是更為幸福和快樂嗎?

  遇到挫折,是快樂和幸福的另類形式。聽了這句話,你可能覺得非常費解。遇到挫折不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嗎?不是的。

  人生在世,我們要走好多崎嶇的路,我們可以從中感悟人生的哲理。上蒼給了我們生命,就是想我們能在這短暫的生命中懂得多些道理,學到更多的知識。在遇到挫折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這不又是上蒼鍛煉我們意志的時候嗎?這不又是上蒼給我們書籍上沒有的可貴經驗嗎?

  朋友,幸福和快樂其實就是每個人的心態。有些人說自己怎樣也得不到快樂和幸福,總埋怨命運的不公。同是一段短暫的人生,可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它,總會有不同的感覺。請相信,從好的方面去想,你的生活必定會多姿多彩,幸福快樂!

  人生苦旅,原您能撿起幸福和快樂這塊小石,讓它能伴隨着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幸福和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