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我是幸福小呆瓜(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我是幸福小呆瓜(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Zzzz~~~Zzzz~~~高念溪女士英勇地倒下了。一個高念溪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個高念溪在浴血奮戰。 

  “啊!是安純野誒~真的是他!古有英雄要美人不要江山,今有美女愛帥哥不愛成績,高一(9)班的所有女同胞們,偶先去了!” 

  一個人“嗒嗒嗒嗒”地從我身邊跑了過去,又有兩個人“嗒嗒嗒嗒”地從我身邊跑了過去,最後,一群人“嗒嗒嗒嗒”地從我身邊跑了過去。 

  “轟!!!”同志們千萬別誤會,那不是打雷聲,也不是樓被踩垮的聲音,而是……我的書從桌子上翻下來的聲音,其中一本還很不客氣的滾出了教室。 

  “我的書!”我慘叫。有必要麼?大姐們,我的書是無辜的呀!要去你們也該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地去啊,幹嘛這樣對待我可愛的小書書呢? 

  鬱悶呀!流淚呀!心裡那個恨呀!可我還是很無奈,其實我很想提醒她們今天下午有考試的,但是人家都已經發出了愛帥哥不愛成績的感嘆了,我還能怎麼樣?只好自己慢慢地揀起散落一地的書。 

  嘿咻嘿咻!高念溪你是最棒的,還差一本了,揀起來你就能繼續和周公約會了,加油~ 

  在我里那本書還有一米之遠的時候,有人纖纖細腳一勾,我就向前撲去,嗚~我造了什麼孽呀!這個時候,我多麼希望有人能夠在我的身下做個墊子呀!就算是青蛙也好! 

  可惜,我的美夢成不了真,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只是……我的手抓到了一個東西,不,準確的說應該是抱。 

  “嗚嗚~好痛哦~哪個混球勾我的?”我哭。 

  “哇~念溪!你追求人家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嘛~好難看的耶~”顏敏琪那個笨蛋在一旁怪叫。 

  於是我開始慢慢地抬頭,看到的是一張冷酷的帥哥臉,而我——一向矜持的我此刻竟然很不要臉地抱着人家的腳! 

  “你打算這樣抱着我的腳到什麼時候?”他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呵~臭傢伙,你因為這個樣子很酷嗎?在我看來,不過像個白痴! 

  我迅速跳起來,彈彈衣服,優雅地一回身,揀起那本書酷酷地走了進去。你這種人,我不屑和你講話,嚴重鄙視你! 

  我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因為我這種小小級的人物在學校是掀不起什麼大浪的。不過,我的想法真是太天真,太單純了。Because我這種小小級人物遇到的是安純野這種大大級的人物,不想出名也不行了。

您正在瀏覽: 惡魔,我是幸福小呆瓜(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我是幸福小呆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