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幸福不僅是指物質上的滿足,更多地是指精神上的愉快和高興。每個人都擁有幸福。有些人曾經擁有,但不懂得珍惜,幸福就這樣溜走了。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爽直的爸爸、親切的媽媽、高大的哥哥和活潑的我。每當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去,別人就會用羨慕的眼光對我爸爸說:“你真是太有福氣了!又有兒子又有女兒,哪像我!”這時,爸爸就會高興的合不攏嘴。

  從小到大,父母做過很多讓我感到幸福的事:生病的時候,無比體貼我,一放學回家,就有可口的飯菜……有一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說完下課,我就慢悠悠地從教室走出去。與此同時,一個三年級的大哥哥從走廊的那邊衝過來,而我卻渾然不知。就在這時,大哥哥把我撞倒在地。我眉毛這個部分,與地面產生摩擦,流了和多血。同學們見勢不妙,馬上跑去辦公室稟報老師。老師立馬趕過來,扶我來到了辦公室。老師幫我消了毒之後,就給我媽媽打電話。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後顧不上正在煮的飯菜,換好衣服,騎着摩托車趕了過來。過了一會,媽媽來了,她和老師扶着我上了車。我們直奔人民醫院。到了人民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傷勢,就準備好手術的器械,準備給我做手術。到了手術室門口,我卻死活不肯進去。哭着嚷着要媽媽陪我。醫生沒辦法,只好破例讓我媽媽進去。開始做手術了,雖然一點疼痛也沒有,但我還是緊緊地抓着媽媽的手不肯鬆開……事後,媽媽對我說她在陪我做手術的時候一直不敢看,聽到那手術刀“咔嚓、咔嚓”的聲音就覺得頭皮發麻。她只好一隻手抓着我的手,另一隻手在大腿上使勁掐,掐得都發紫了。聽完,我心裡暗暗一驚,想不到媽媽為了我不為她擔心,竟然這樣做。我的心裡有湧起了一陣幸福。

  還有一次去游泳的時候,由於我的不慎,沒有戴救生圈又不會游泳的我,滑入了水中。就在這時,已精疲力盡正在岸上休息的媽媽看見了,她猛然跳入水,把我救了起來。那是,我也感到很幸福,因為媽媽為了救我,不顧自己的疲勞,憑着一種愛把我救上了岸。

  雖然我因為爸爸媽媽而感到幸福,但我卻不懂得珍惜,經常和父母頂嘴,惹父母不開心。

  不過,從今以後我會更加珍惜父母和我的幸福生活,讓幸福籠罩着我,決不會讓幸福從手指縫中溜走!絕不會!

  親愛的同學們,記住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