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要靠自己的努力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我想,世上的人都希望得到幸福,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幸福的整個過程。這就是我讀《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的的主要內容

  小時侯,我幼小無知,只覺得幸福就是父母寵愛我。今天,這篇《幸福是什麼》完全轉變了我的幸福觀點。書中的智慧女兒告訴我們“要靠自己的勞動,要靠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才是幸福,智慧女兒的話是說的對的。有人終日做在門檻上,一事無成,盼望天上掉下個大餡餅,可結果掉下來的卻是悲槍的嘆息和一頭白髮的沉重代價。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這樣的人,在我的家鄉,有一位年輕而又帥氣的小夥子,但是他總是拿他媽媽的的錢,還讀書不認真,希望不勞而獲,考到很好的大學。可最後,因為分數太低,他不但沒有讀到很好的學校,而且還毀了一生的前途,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幸福呢?與此人類無緣。

  我想,幸福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創造出來的,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只要付出,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