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是那麼美好,記憶里有着五彩斑斕的美麗花朵,摘一朵粉紅的康乃馨,一起來品味它的芬芳……

  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像出了籠的小鳥飛到了青少年活動基地。茂盛的樹木,淡雅的野花,清澈的湖水……最吸引我們的莫過於那名目繁多的遊樂項目啦!

  放眼望去:走鋼絲、空中飛橋、鑽山洞……讓我眼花繚亂。咦?這是什麼新式設備?凌波飛渡——坐在船上,靠雙手的左右交替將船扯到對岸,太嚇人了吧!“我來試試!”大嗓門的徐煒一馬當先,一躍上了船,小船搖晃着彷彿在說:“輕點,輕點……”他伸出雙手左右開弓,夾着鐵索繩拉呀拉,小船飛快地往前“駛”,不一會兒就輕而易舉地到了對岸,真是名副其實的“飛渡”呀!大家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

  看到小徐輕鬆的樣子,我想我這個“小不點”怎麼會輸給你這個“大塊頭”呢?於是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船,坐穩伸手……咦?夠不着?就差那麼一點啊!沒想到長得小竟是我的“劣勢”!但我決不會認輸的!我挺直腰桿將手用力往上,好了夠到了,開始用力!好不容易將船“駛”到了一半,我已經雙臂酸痛,氣喘吁吁了,能放棄嗎?不,我決不!。我想起了鄧亞萍她頑強地拼搏的畫面,雖然個頭小,但最終她在乒乓球比賽中獲得了冠軍!以小勝大!她能,我為什麼不能呢?於是我咬緊牙關,一鼓作氣地將船劃到了對岸!哈哈,我勝利了!

  酸痛的雙臂,怦怦直跳的心,發軟的腳……這驚險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了成功來之不易!這件事至今令我難忘!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