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宛如縷縷青煙,炊煙裊裊;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鮮花,椒鹽動人;初中生活宛如滴滴淚水,連綿不斷。但在這其中也夾雜着煩惱,這兩者往往會不謀而合,使我們躲也不是,閃也不是。——題記

  考試的失利使我悶悶不樂,傷心的哭了一個中午。我沉思失敗的原因,可考試的失利就像一個黑色的惡魔一樣纏繞着我,使我失去了自信,對於前方的路一片茫然。

  我醒了

  突然間看到了牆上掛着的幾行大字“失敗是成功之母”,霎時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花兒不會因為以後的

凋謝而放棄今天的開放;小草不會因為明天的枯萎而放棄吸收今天的營養;生命之源不會應為以死亡而告終而放棄今天自己的闖蕩。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我彷彿懂得了生命的一個定理一樣打起了精神,明確了前方的道路。

  我拼了

  懷着心中的這個信念,我每節課都把老師講的重點一字不落地記下來,課後反覆思考,力求完全弄懂。課間看見同學們嬉戲打鬧,我全然不顧,只管手頭上的一些“疑難雜症”。有時也會不由得哼着能夠激勵我的歌“愛拼才會贏”。

  我贏了

  當老師宣布我在班裡排在第三名時,我興奮的心情衝突了以前的苦,眼淚奪眶而出。我高興得叫道:“我終於得到了我那份應得的成功。”

  成功的滋味是由酸、苦、辣、咸組合而成的甜。而這種甜不是乾巴巴的,是你經過千百次決定放棄,千百次喚醒鬥志換來的,可以稱之為意味深遠。

  不要把一次失敗的滋味保留,要用自己的努力換一種口味——成功的甜。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