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錄 

  快要畢業了,在這緊張的學習氣氛中,最讓大家感受到溫暖、樂趣的,是什麼東西?答案就是:同學錄。 

  大的,小的,純色的,五彩的……每一張同學錄,上面填滿的不僅僅是個人資料和離別贈言,還有濃濃的友情在旁邊蕩漾。一句話,一個笑臉;一聲祝福,一絲不舍。每一個人的字跡、語氣和祝福,都會附在一張帶着美麗圖案的同學錄上。是的,同學錄在畢業班裡是重要的——六年級的語文課本上還有《同學錄》一課呢! 

  早晨,我來到學校。 

  “來了學校的都有一張了吧?”“呵呵!他填的留言真有趣呀!”“我今天下午放學也去買一本。”我正在看着那些為同學錄忙碌的同學,一張紙塞進我的手裡:“給你,這是我的。”“哦。”我反映了過來,打開書包,填了這一張可愛的同學錄。不只是我們班在填同學錄,每一天的早晨,都成了每個畢業班同學的填同學錄不容錯過的“黃金時間”。 

  現在,我也有了一本同學錄。我想象到了,下一次我去了學校,大家都在給我填同學錄的場景……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