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的天空灰濛濛的,太陽公公暫時下班了,由烏雲大哥值班。本是冬季的天空顯得更灰暗了,溫度的驟然下降,讓這原本灰暗的天氣變得更加陰冷。雨姐姐趁機也來和烏雲大哥做個伴,不一會就下起了綿綿小雨,讓徒步的行人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冬季的時候我不喜歡下雨天,因為潮濕的地面、陰冷的空氣會讓我顯得沒有精神。這時候躲在被窩是最舒服的,可是偏偏每天早上總得早起報到,不由讓人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雖然下雨天讓天氣變得灰暗,可是時間還是照樣滴滴答答地走着,直到敲響明日的鐘聲。

  坐在室內的我看着外面的綿綿細雨,心裡擔憂在外勞作的父母,他們是那麼的辛苦,不知道有沒有淋濕,不知道有沒有帶上雨具,真希望雨天能夠過去,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一起來,那麼我們就可以暖烘烘的曬太陽了。哎,希望雨能夠停下。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