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反映,強烈要求“馬大”主持公道,今班內一干學生於吃班級“奉祿”,卻不幹活,倚仗“師恩浩蕩”欺壓爾等“平民百姓”。    我今天上學前匆忙吃完飯,因本人良好的飲食習慣,只呷了半口水,不料卻埋下了“禍根”……    上午經過升旗儀式考驗,班內不到四分之一桶“珍貴”的水資源被幾個同學“霸佔”囤積居奇。我一把鼻涕一把淚至“官員”那哭 訴得不到申張,搬水工都  張了起來,可惡的搬水工。吃過午飯,我更渴了,喉嚨里火燒火嘹,我咽了口唾沫想潤潤發的乾的嘴唇,卻口乾舌燥,胃中似有一條龍翻江倒海。    這兒不是地獄,地獄在前方。下午最熱的時候,來節體育課,才“刺激”呢!     紅色的橡膠跑道熱浪翻騰。地上的葉子一踩變成了粉。發出恐怖的沙沙聲,打卷的焉黃的草,慘淡的絲縷的雲以及毒辣的陽光告訴我,秋天不比春天溫暖,不比夏天熱情,不比冬天寒冷,但折磨伯手段數一數二。     第二圈的跑步時,我的雙腿好像灌了鉛,而且背後又拖上了百斤大車,氣喘比馬拉松運動員有過之而無不及。區區幾百米對我來說像二萬五仟里長征。一睜眼,彷彿出現了幻覺,見青草都想咬上一口。等跑完我都快虛脫了,我八輩子都沒這麼渴。上氣不接下氣,半死不活的我挨過了體育課。    不料,等體育課下了課,都沒人抬水,天啊,我們班的同學都是鋼筋鐵骨外星人,渴不死啊?!後去尋找忙的不可開交的各班委,均已“佔線”。   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   老師,你幫不幫俺作這主啊,你若不,我只能天天上你那兒蹭水喝。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