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也許給人們留下的是淡淡的芬芳;也許是一份深深藏在心裡的情意;也許是經過酸甜苦辣的滋味。也許……也許……

  童年的我是家中的小公主。在爸爸媽媽那溫暖的懷抱中成長;在姥姥的歌聲中成長;在一份份關愛下成長;在他人的援助之手下領悟……

  童年如同海邊的貝殼一樣,是五彩繽紛的;是色彩斑斕的……貝殼中載滿了孩子們童年快樂的故事。童年的趣事說也說不完,講也講不盡。童年又如同一張張照片,記錄了孩子們的喜怒哀樂……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不同,但我們卻在不同的童年中以不同的方式成長。童年記錄了我們那一個個燦爛的笑容;記錄了我們那一個個潔白的歡笑;記錄了我們的成長;記錄了我們一個個故事;童年記錄了我們的……

  貴州黔南貴定縣一小四年級:陳紫晗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