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哇塞!”17歲的精靈女孩昕夢終於踏上了這條傳說中的香草街,她閉上眼睛聞着街道上濃郁的芳香,調皮地吐吐舌頭,“默寒說得沒錯,這裡真的比塔羅山還香呢!” 

 去年從他們的精靈居住地塔羅山來人間歷練的默寒,把香草街說得天花亂墜,讓精靈昕夢心裡痒痒的。她最喜歡把花瓣製成香噴噴的花油了,因此今年特意選擇在香草街進行她的成人考試,就是幫助在香草街遇見的第一個有緣人實現他的心愿。 

 昕夢把腦袋上的鴨舌帽帽檐瀟洒地向後腦勺一甩,兩隻大眼睛左右掃射。大街上空蕩蕩的,豆大的雨珠砸在她身上,她調皮地吐吐舌頭,說:“按摩一下真舒服。”於是她迎着雨水,身子左歪右斜地邊跑邊跳,跑三步轉個圈,扭扭屁股,活像只鴨子在湖中游水。 

 雨漸漸地停了,突然一個人跑來,正轉得開心的昕夢一個大馬趴就撲在得上,被濺了一臉的泥水,她抹了把臉蛋跳起來就是一陣河東獅吼:“誰啊?趕着去投胎啊?” 

 一個被剛才的雨水拍打得很狼狽的男生從地上爬起來,二話不說,就要跑開。昕夢一下子來了精神:“就是他了。”腳上裝了彈簧似的,幾步追過去倏地擋在這個男生面前,兩隻手刷地向兩邊伸開,俠女的口頭禪都出來了:“帥哥,有我精靈昕夢在此,哪裡逃?” 

 “你想怎樣?”帥哥精緻的五官突然扭成一團,生氣地說。 

 昕夢雙手合十,突然可憐巴巴地說:“除非讓我跟着你。” 

 “你開什麼國際玩笑?”男生驚訝地盯着眼前這個渾身髒兮兮、一臉泥痕的女孩,忍不住伸出大手,捏捏她那緋紅的雙頰,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昕夢靈機一動,不如……頓時她的眼淚嘩嘩的:“我的錢包不見了,來找伯伯才發現他們搬家了,我們有地方可去。怎麼辦呢?嗚嗚嗚……”小手緊緊攥住他襯衫的衣角。 

 “好啦,你先在我那兒住幾天,只能讓當警察的叔叔幫忙查查你親人的地址了。”男孩看着昕夢,小心翼翼地安慰着這個可憐兮兮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