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越過了田野,越過了草地,越過了大海,到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夢在空中飛舞、旋轉,終於迷路了。我,在夢中奔跑,尋找着夢,卻不知道它就在眼前,於是就一次一次地錯過了,錯的那麼迷惘與可笑。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我的夢,我伸出雙手,卻發現怎麼也摸不到它,它越來越模糊,直到消失。我的耳邊回蕩着夢的細語:“我已經不屬於你了,你的心中也早已沒了我的影子,忘記你今天看到的一切吧!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眼前了。再見了,我曾經的主人。”我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被子被汗水浸着,心裡充滿了恐懼。“夢已經不屬於我了,它已經不屬於我了。”我的夢想就那麼破滅了,只有夢的那幾句話在我心中回蕩、回蕩。

  我的生活被夢擾亂了節奏,得到夢的是我,失去夢的也是我,都是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嗎?我在心底一遍一遍地問自己,卻得不到答案。我問媽媽,媽媽笑着不回答。問爸爸,他說:“你還太小了,以後你就明白了。”以後?以後是什麼時候,是直到我滿頭白髮時嗎?我就這麼毫無目的地過完了一天又一天,到最後,連那一天幹了什麼都不知道。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有時想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可一想到那個夢,又渾身發軟,不自覺地坐了下去。

  在恐懼與絕望中過完一天又一天,轉眼間,七月慢慢地走向了我。我在夢想黑暗的最深處安靜地睡着,期待着會有人把我輕輕喚醒,可是,卻沒有一雙溫暖的手伸向我。我的心在流血,血艷紅得像天邊透着血腥味兒的晚霞,很刺鼻。

  我想醒來,我在黑暗中奔跑,尋找着最後一絲光,可身邊黑得看不清前方的路。我靠着直覺往前走,迎來的是黑暗,又是黑暗。身旁的黑暗讓我害怕,我的腳似乎不敢再向前邁了。可我還是相信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那道光,領我走向光明。外表安靜的我,內心又是多麼的空虛、無助。淚從眼角流下,滴在了腳趾上。“嗒嗒。”發出了好聽的聲音,是,的確很好聽。只是這種動聽讓我覺得特別的難受。閉上眼,是黑暗;睜開眼,還是黑暗。我的世界里沒有我自己,只有黑暗。我用我的手摸了摸我的臉,我的腿,我怕他們消失,怕我自己消失。我看不到它們,只有用觸覺告訴我自己,它們還在呢,我還沒消失呢。這種感覺好痛苦,好痛苦。我繼續向前走,放棄吧,沒用的,不管怎麼走都是黑暗,我想放棄了。

  突然,我看見了什麼?或許是.希望是吧,至少我現在已經知道了,我的夢想並沒有消失。只是每個人的夢想都在和你捉迷藏。只有努力、細心地去找,才能找到它,帶你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