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捏出來的“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出來的“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常說現在的孩子多麼幸福,以前只有去泥坑玩玩泥,哪有現在的橡皮泥。說的也是,今天我們就暢快了一回,讓爸媽美死了。 

  林老師讓我們捏一捏橡皮泥,感受一下當“泥塑家”的滋味。首先,我們小組為造什麼而犯難。魏姝敏說:“做個福娃怎樣?”“太複雜了”我們齊聲說。“不然做香蕉嘍!”,“太俗氣了。”快嘴的顏辰昱答道。我們爭得臉紅耳赤,最終選定要造的對象是:懶羊羊。魏姝敏使用三大絕招:捏、搓、揉。才把身體做好。又開始做起頭髮,“懶羊羊的頭髮是便便”不知從哪冒出一句。魏姝敏拿起一小塊橡皮泥,搓成長條,旋轉三圈后把剩餘的部分捏尖,然後把頭髮小心翼翼地裝在羊的頭上。用同樣的方法做出了尾巴安上。黃思婕搓了兩塊小小的橢圓形當眼睛粘在臉上,不知誰把眼睛捏尖了,我們捧腹大笑,其它組的成員的目光都投向到我們這邊來。我做腳,把腳壓得扁扁,真像鴨腳一樣啊!“太可愛了,我們幫它取個有趣的綽號吧!要不就叫便便?”黃思婕語音剛落,大家一聽,哄堂大笑。顏辰昱在“便便”的身上用橡皮泥做出個字母“B”。其它組的人都來看我們的作品,有人說:“便便,便便,真是欠扁。”惹得我們哈哈大笑。這個“便便”忒可愛!吸引了其它小組的成員前來參觀。 

  其它組的作品也都新鮮出爐了,瞧!橡皮泥paty多好看啊!橫行霸道的大螃蟹,活潑可愛的小魚,別緻的企鵝……各種海洋生物,別具一格;那不是鱷魚嗎?經過巧手捏出來的鱷魚依然那麼兇猛,可怕;還有那條龍,造得惟妙惟肖,彷彿一條金龍在雲中飛舞!…… 

  今天,我在捏泥中得到了歡樂。 

  (指導老師:林共時)

您正在瀏覽: 捏出來的“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出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