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很多的感覺,淡淡的,幽幽的,只是不經意給你暖暖的安慰與滋潤。 

  中國人喜歡品茶。我,黃皮膚,黑頭髮,雖年紀輕輕,卻對茶有着與生俱來的迷戀。 

  媽媽並不喜歡品茶,然而有一天,她買來一隻杯。這杯是我隱隱渴求了很久,但我不知道媽媽是如何感受到這份渴求的。她只告訴我,杯不必長洗,積年累月長出茶漬來才是個好杯,我直納悶媽媽怎麼也懂茶道? 

  杯,只是個普通的杯子,有趣的是那個人見人愛的杯蓋。我輕拈起一撮茶葉,撒在杯中,媽媽連忙給我提起熱水瓶,為我斟上第一杯茶,凝視杯中,只見綠精靈們霎時歡騰起來,打着轉轉又輕輕的唱歌。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眯起眼,迫不及待的將嘴唇湊上去圓圓的杯口,美美的吸上一口。抬頭看見媽媽那充滿關心與愛護的雙眼,猶如杯中的茶,好濃好濃! 

  此後,每回深夜苦讀,燈影下有我也有這杯。說也奇怪,每回喝上一口,便能使我清楚許多,得到解題的靈感,像是一種力量,激勵着自己,杯中的茶,涼的快,學習做的投入了,便不覺的喝起涼茶,一次,被媽媽發現了,她便不能安心入睡,默默的為我斟上一杯杯熱茶,還有媽媽那雙充滿愛的雙眼! 

  “一片冰心在玉壺”在唐詩的意境中一種難以訴盡的感覺濃濃而來,我情願永遠被它滋潤。也許,這感覺就叫——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