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就要過去了!在學校的這六年來,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還收穫了很多友情和師生情。特別是教育了我六年的兩位老師,覃老師和韋老師。她們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老師,更像是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跟覃老師鬧彆扭。記得有一次最為嚴重,我們冷戰了一個星期。我記得那是在吃早餐時,我當時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話,然後老師就很生氣,訓了我幾句。那時可能太年少輕狂了,就跟老師頂了幾句,然後我哭了。後來,老師就不理我了,也不幫我批改作業了。其實我心裡也很後悔跟老師頂了那幾句!語文測驗后的試捲髮了下來,老師依舊沒有幫我改分。但是我有看到一點點的紅筆印,這是老師的習慣,喜歡在改試卷時在試卷上點一個小點。雖然那只是很小的一個點,但我還是看到了。原來老師還是在乎我的,她有看我的試卷。我很開心,就去跟老師道歉了,老師跟我說了很多很多,這使我更加愧疚了。道歉之後,我們的關係又回到了從前,我依然是她的好學生。

  雖然韋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很嚴肅,但是下課後她就像是一位溫柔的大姐姐。我犯了錯誤時,她不會像對待別人那樣懲罰我,而是包容我,提醒我下次不要這樣了。韋老師真的很好:在天氣變冷時,會提醒我多加一件衣服。在我哭泣時,會溫柔的抱住我。走路時,會牽着我的手。韋老師的語氣像媽媽,懷抱像媽媽,溫暖的手更像媽媽,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我覺得比起別的同學,我比他們幸福多了。至少,我有兩個疼我的老師。真的,這就夠了!

  廣西來賓市興賓區鎮西小學六年級:譚凱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