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問我幸福像什麼,我會回答:幸福像花兒一樣。

  嬰兒時

  一陣哇哇的聲音。我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在我嬰兒的時候,媽媽用她的乳汁把握喂大。嬰兒時,我就像剛出芽的小花。嬰兒時期,媽媽除了要喂我外,還要幫我換尿布,這就像要幫剛出芽的花兒除去旁邊的野草,好讓它快快長。嬰兒時,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晚”,媽媽很辛苦,擁有母愛,我和能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

  童年時

  童年時的我很幸福。每天早上起來,媽媽總做好了香噴噴的早餐,媽媽做的早餐只在太香,我都會把肚子裝得滿滿的。幸福就像花兒一樣,花兒需要陽光的照射,也正如自己一般,需要媽媽的照顧。童年時,我會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丟手絹”“跳山羊”……童年時的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

  青春期

  我一步步告別童年,也漸漸走向我們的“黃金期”我們現在真是青春期,正處於初三的我們,每天都要寫很多作業,但是在煩惱中我們要學會減壓,要在壓力中尋找快樂。在中考來臨之際,我的父母更是關心我,照顧我,生怕我生病,怕影響我的中考。父母總是叮囑我多注意增減衣服,在教室多開窗。預防疾病。每周六回到家,總為我準備好吃的飯菜,總說:正長身體,要多吃。”擁有父母的疼愛,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

  幸福像花兒一樣,幸福在花兒的每個時期都存在,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就一定會有。

  廣西賀州富川縣富川瑤族自治縣第一中學

  初三:莫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