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夜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做好作業后,爸媽都已工作好回來了,過了一會兒后,母親去做飯去了。 

  母親做好了晚飯後,叫我們去吃晚飯去了。 

  一坐下之後,我就和父親再不知不覺中談起了故事。父親他是一個非常喜歡聽故事,或者是由自己來講故事的人,平時,父親他總是在看故事書,一有空就去看的,可以稱之為書不離人,再有時,他也會講給我聽聽,如果我從中得到了一些啟發之後,我就會把自己知道的一五一十地講給父親聽。 

  你瞧!今天的這餐晚餐,我們倆就又開始了,你一言我一語的,講個不停,母親聽了,臉上微微笑了,去盛飯去了,此時的母親也正好剛好吃完了一碗飯。要不就不講,一講我和父親說得有點入迷了,這是在不知不覺中的。母親聽久了,似乎對這有點厭煩了,叫我們倆可以停止了。 

  停止后,晚飯我們已經吃好了,這就是個有趣的夜晚。 

  假如這是迎接美好明天的啟迪,那麼我會以此為樂;假如這代表了今天這一天的結束,那麼我將會對明天更加的信心百倍,充滿希望。一定,一定。因為我依然聽到了彷彿是海在遠出為我不斷地喊叫,這是一種希望,也將轉化為前進的動力,這是一股屬於自己的真正強大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