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但幸福是什麼?以前的我也會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幸福的感覺是說不出來的,因為每個人對幸福概念的理解是不同的。我認為我的心裡很滿足,我就很幸福。我所度過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一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帘,當那柔和的陽光照進黑漆漆的房間,照在我身上時,我就覺得我一起床就能享受陽光,多幸福!而且陽光還能把我的房間變成溫暖的橙色,多好!幸福就是享受陽光。在學校里,同學們紛紛朝我打招呼,誰都會給我一個微笑。當把一堆作業搬進辦公室時,老師的一句"謝謝"讓我覺得再苦再累也不怕。中午回家,看見一大桌子佳肴,都是我愛吃的:紅燒牛肉,藕心菜,紅燒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心地吃着飯,一起聊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事,不是還大笑幾聲。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吃飯,高高興興地聊天。吃完飯後,我幫着洗碗,平時在家我會做些小家務,幫幫爸爸媽媽,看着爸爸媽媽誇讚的笑容,幸福就是愛勞動。做數學試卷時,前面半張都一帆風順,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道應用題難住了我,但沒有什麼是我邁不過去的坎,翻不過去的山。我一邊看輔導書,一邊結合自己以前做過的這方面的題目。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算出了答案。那一刻,幸福就是憑着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件困難的事。幸福在哪裡啊,幸福在哪裡?幸福一直在我的身邊。有人常常會說自己很不幸福,我覺得是大錯特錯了!難道你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沒有戰爭,衣食無憂,你不幸福嗎?難道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蒸蒸日上,你不幸福嗎?其實幸福很簡單,它就像一株小花,隱藏在樹林中,只要你耐心,仔細地去尋找,就一定能發現它!

  初一:白夏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