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並列第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列第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並列第五 

   肯德基店。 

  一對母子走了進來,看起來好像都不太高興。母親買了兩份套餐和兒子坐了下來,把其中一份遞給兒子。“好吃嗎?”母親問道。“嗯。”兒子低聲回答。“你看看你考試的成績,語文數學和英語都沒有達到90分,數學竟然才85分。更糟糕的是,你竟然跳出了前五名,成了第6……”母親說到這兒,忽然被兒子打斷了:“我已經說過,我是第5名,和一個人並列。”母親依然不鬆口“那成績單上明明是第6?”兒子又說:“電腦不排並列……”忽然,他不說話了只是低頭咬着那漢堡包。母親繼續說道“我認為,不管怎麼樣,你這次都是沒考好,第5名就行嗎?你應該衝到前3名才對。我已經和老師說好了,學習就是學習,你這一學期不去學薩克斯了,假期里老老實實地上補習班,哪兒也別去!”兒子憤憤不平地說“為什麼?!老師說我的薩克斯再學1個月就可以考7級了!”母親還是堅持己見。 

  這時,從大門又進來一對母子,這次好像是兒子領着母親。他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母親遞給兒子1張百元大鈔,說;“兒子,想吃什麼自己去點,這是媽賞你的。”真的?兒子歡蹦亂跳地去了櫃檯,不一會兒就端着兩個套餐,兩個雞翅,兩個冰激凌,兩個雞肉卷和兩杯可樂走了過來,和母親一起坐下來吃。母親先舉起可樂來說“好兒子,為你考進全班第5名乾杯!哈哈……”母親很高興,兒子也很高興。“快吃冰激凌,要化掉了。”兒子一邊吃,一邊問:“媽,我想假期里去學游泳,可以嗎?”媽媽說:“可以啊,你想去就去吧,需要啥東西媽給你買。”“真的?!”兒子沒想到求了母親一個學期的事,母親竟然這麼輕鬆就答應了。 

   這時,兩對母子都吃完了,起身準備走時,兩對母子撞到了一起,兩個小學生對視了一會兒,小聲說:“這不是跟我並列第5的……”

您正在瀏覽: 並列第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列第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