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每當回憶起往事時腦海中總是斷斷續續,若有若無。但有一件事卻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哥們”在樓下玩耍,頓感枯燥無味,忽然迎面駛來了一輛紅色的小汽車,只見車上豎立着一個“細枝條”,稀奇古怪,引起了我們的一串串疑問,不禁想去探個究竟。 

  目標一定我們便開始了行動。首先,由我當先鋒到車旁隱蔽起來,靜觀事變,然後運用好時機,採取“偷梁換柱法”,用一根細枝條換取那根杆子,由另外兩個夥伴為我做掩護,探測信息。可沒想到這車竟然在我們將要得手的時候響了起來,嚇了我們拔腿就跑,累了滿頭大汗,叫苦不迭。可看一看車主還在後面緊追不捨,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我們便開始後悔、埋怨不該去偷"車桿”惹得一身麻煩。咳!這不最後被車主抓住了,賠了人家一百塊錢。哎,看來我們真是自作自受啊。 

  童年是幸福的搖籃,帶給我們甜蜜的睡意。 

  童年是心靈的橋樑,傳達着彼此的快樂。 

  童年是雨後的甘露,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 

  童年就像一個小盒子一般,裡面珍藏着許許多多寶貝,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